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看清

和他相处在一起的时间总是特别的快!!讨厌!!或许开心才会快过吧,今天手痒痒跑去换了已订婚,前女友突然问我,真的有吓倒!!其实都不关他事了,鸡婆。今天他不开心了两次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弄你不开心的拉,换订婚是因为我不想人家来烦我,真的有够烦的,对不起啦。那个姓李的其实是前任的朋友来的,他要追求我,不过他蛮好看的,可爱带点帅气,不过还是不打算和他一起,因为我还是放不下,因为爱一个人没有那么快是可以放得下的。不过我告诉你时,你说一切都不关你的事,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很伤,听了很痛,不过我想回这样也对拉,或许真的不关你的事,是我自己的事情吧!!就算将来我自己一个人也是我自己的事,对不起,不会再麻烦到你了。如果以后有谁烦我什么都好,我会自己处理,不会告诉任何一个人,我会自己去面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