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为什么

当你看到时你已经找不到我了。对不起!!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??一时之间关系如此恶劣真的不懂为什么??我很辛苦,你是我最爱的人,对我如此冷淡,我也不懂为什么??还记得我们原本很开心的,为什么会这样???我很开心认识到你,没有后悔。与其这样僵不如我离开吧。我很痛苦之下做了这个决定!!!对不起!!!对不起!!!对不起!!!我会想念你们~!!!!对不起。我们说过一辈子做最好的朋友,可是一切都不是了,一切都变了,你叫我不要想太多,我不能不想啊!!!关系真的变了!!!要坚强的走下去,保重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