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最近很少写部落格了,因为不得空。最近忙着为一个自己心里....的人准备生日。其实我已在两个月前就已经想好了,的确很累,不过我不懂为什么,就算再累只要看到他开心的笑我就什么累都忘记了,因为我可以默默地为他付出,这个就是所谓的爱一个人吧。今天早上超不开心,因为我准备的东西被毁掉了,我要从新弄过了,很不开心。不过一听到他说他心情超好的,我的心情也开始转换了,因为只要他开心,我就会开心。已经过了大概一个月多了,我还是不能放下他,不过就算我真的不能放下又怎样???我还是一样要把我对他的爱默默地藏在心底,不能说出来。好辛苦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为什么爱一个人只能默默的爱,为什么不能够光明正大的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为什么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