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看透·

很多事情我都已经看透了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正如一首歌所说的【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】,爱一个人,就要让他幸福,所以我唯有选择默默地离开,祝他幸福,说真的,这一个星期真的过得很开心,没有试过那么开心了,见他开心什么东西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,昨天心真的好酸好酸,不懂为什么,当他看着别人的照片我心就好酸,应该叫吃醋吧。不过这种感觉应该很快就没了,因为我发觉我已经心淡....心冷....慢慢就会心死了。。或许这段时间要我放下真的真的真的很痛,我快撑不住了,我快呼吸不到了,不过就算有多痛多辛苦我都要面对,很多人告诉我爱一个人就要争取,不过我不这么认为,因为就算争取了在一起,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了,爱一个人最重要就是有感觉,在一起才会开心。我不再去想了,顺其自然吧,我选择离开让他去幸福,只要你开心幸福,我什么都愿意!!就算要我牺牲性命我也愿意,只要你过得幸福快乐^O^
因为我是真的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