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改变

很久都没更新部落格咯,差点也忘了密码...不过我部落格只有在心情低落的时候..今天心情不错,我和你也分开了整整四个月..期间我们有联络对方..不过那份情谊我真的好不容易放下了,你伤害我的那一天开始,我告诉我自己,我要活得比你好,比你开心..一路以来也需要谢谢好朋友们的陪伴与支持,是你们让我从黑暗里走出了一条色彩的道路上..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从新的我..其实你一直不愿告诉我,当初为什么离开了我,不过很多事情不需要说出口,也会明白的..我不强求些什么,我恨你;恨你为什么当初要这样对我,我恨你;恨你为什么那么狠心;不过现在想了想,或许你离开我,我离开你,是对的。我相信,时间真的可以让人放下一切..起初,我学人家玩自杀,为了你我竟然跳楼..差一步一命呜呼..当事情还未发生时,我会痛骂那些为爱情自杀的人,不过当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,那就有不一样的看法了。所谓: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,我这次死里逃生,我不奢求什么了,我看透了一切,不需要强求,强求在一起也没用,我每天都告诉自己,我不会让自己在重蹈覆彻...其实大家心里已有一道疤痕,那条疤痕永远也不会消失了...加油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