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放弃你

I DONT BELIEVE IT,是我放弃了你,只为了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,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真的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,自从那一天,我和你吵架了过后,我心里真的真的很痛,想过要自杀,但被室友阻止了。很多人骂我傻,不过那一天我真的痛得透不过气了,因为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一个人。其实到现在我才可以发觉到,很爱很爱的人也可以被放弃的一天。那一天,我打了给你,是我一辈子没有求过人和人的,我跪在地上,手一边拿着电话,一边敲打地上,我一直追问你,为什么??为什么??为什么??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??不过你对我很冷淡,你说一切都等考完试再说吧,我哭得死去活来时你不但没有出来安慰我,见我,你还说等考试过后再说,如果那一天我真的想不开跳了下去,你会怎样???我哭了很多遍,我从有眼泪哭到没有一滴眼泪,这时我想起了我们很多很多的事情,我为了你做了很多事,也牺牲了很多,我少了跟我的好朋友们出来,但我不介意,因为为了你,因为我爱你,你的生日,我从两个月前想好了怎样陪你,怎样和你度过,还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惊喜,做这些东西是为什么??是因为我爱你。体谅你,被你骂我,没有怪你,因为我爱你,你生气时,我哄你,逗你,为什么???因为我爱你。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。不过,今天我终于醒了,我真的彻彻底底的醒了,当一个人在最低落,崩溃,无助,失望,伤心,绝望的时候,真的会苏醒过来。虽然我爱你,不过真的是时候来一个了断了,对不起!!!我真的很坦白的告诉你,我已经【不再爱你了】。因为哭过就好了,你的伤害换来了我的成长,谢谢你让我长大了。因为我现在才体会到失恋的挫折会让人变得更成熟。最后一句老话,对不起,我不再爱你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